全部

邹平黄山街道召开“驻村蹲点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07 09:47: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5月6日,黄山街道召开“驻村蹲点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领导干部、驻村蹲点干部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王奎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王保利宣读《关于开展2020年度黄山街道机关干部“驻村蹲点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党工委书记王奎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机关干部“驻村蹲点月”活动,已经成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民本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实现为民服务的有力举措。为促进工作开展,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驻村蹲点月”活动,真正把群众的诉求摸上来,了解群众的需求,明白百姓的期待,把好事办到群众心里,促进农村工作规范、有序发展,切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优化工作作风。二要突出重点、明确任务,抓实做好活动各项工作。围绕街道“六大攻坚”任务、改善民生、解决实际难题开展工作,坚持“五访”“五问”“五帮”“六推动”“七规范”,理清群众所想所盼和解决问题路径,联系村庄实际,注重接地气工作方式方法。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纪律,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成立领导小组,坚持工作重心下移。纪工委牵头成立督导组,表彰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永刚主持会议,强调认识再提高、责任再强化、推进再加力,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进度,把方向把握准、把工作落实好,努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后,各社区、驻村工作组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分工、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三星集团捐款60万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近期,全国范围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山东三...[详细]
邹平融媒 2020-01-31

邹平市连续十一年开展送温暖活动 累计发放救助资金1.2亿

邹平市连续十一年开展送温暖活动 累计发放救助资金1.2亿[详细]
邹平民政 2020-01-10

邹平货运高铁雪后初霁施工忙

1月8日,邹平市雪后初霁,位于高新街道的中铁十局邹平货运铁路项目部施工现场,工人们进行桥墩钢筋铺设和焊接工作,邹平货运铁路的300多个...[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1-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