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经侦快侦快破解民难挽回损失9万元

来源:齐鲁晚报网

作者:

2019-03-21 08:35:03

近日,阳信科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克亮,科达公司市场部经理田文彬把一面绣有“经济侦查勇担当,神速破案解民忧”的锦旗,送到了阳信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副大队长杨义利的手中。

原来,2019年2月15日,科达贸易公司到经侦大队报案:在2018年1月份,汪某以贷款购车的名义,通过科达贸易公司担保,在阳信工商银行贷款144600元,到2018年11月后再无还款,共计欠款9万多元,涉嫌合同诈骗,给公司造成严重损失。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立案侦查。经查,汪某伙同吴某伪造假结婚证,以吴某的名义申请贷款。为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为企业挽回损失,经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开展侦查,并于2月27日将涉嫌合同诈骗的汪某刑事拘留,汪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又做了大量工作,犯罪嫌疑人愿意赔付科达公司9万元,并于科达公司达成赔付协议。现汪某已被取保候审。

据了解,阳信公安局经侦大队充分发挥打击、服务、参谋三大职能作用,把打击涉企经济犯罪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以“企业损失最小化,追赃挽回最大化”为目标,做到对企业的报案闻警即动,想方设法快侦快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周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