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各县(市、区)积极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2 08:58:04

齐鲁网滨州4月12日讯 11日,记者从滨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关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政策宣传活动,营造了尊重农民工、保护农民工、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729.jpg

一是落实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宣传活动。博兴县成立了宣传活动工作小组,制定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宣传活动作了部署要求,明确了各部门的责任和义务。

微信图片_20190412084733.jpg

二是拓宽宣传渠道,广泛开展政策宣传。在农民工较集中的施工工地、劳动场所等地方,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资料。博兴县3月26日在博兴劳务市场举行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制作展板6块,宣传标语10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同时利用新闻媒体、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宣传。高新区在社区大厅设置宣传展板、摆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截至目前,共计向群众发放材料共计500余份,在工地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4个,张贴宣传画30张。

三是扩大宣传范围,组织开展政策“五进”活动。送政策进企业、进工地、进村居、进市场、进车站,博兴县各镇办做到了“一镇一现场,一村一标语”,在大集期间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大力宣传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