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抓获4名“车虫子” 邹平公安用铁拳守护平安畅通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15 14:40:06

齐鲁网6月15日讯 6月14日,邹平公安出动精锐力量,雷霆出击,抓获并刑事拘留4名“带车领车”犯罪嫌疑人,专项行动初战告捷!邹平公安用打击铁拳及战果彰显严厉打击非法“带路”、“车虫子、证贩子”违法犯罪的坚定决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月14日,邹平公安将违法嫌疑人刘某、郭某哲、高某一举抓获。经查,该三名嫌疑人以邹平恒昌物流公司为依托,在邹平经济开发区、魏桥镇等地,通过对公安、交通部门检查车辆进行盯梢等方式,为违法车辆逃避执法检查提供便利,向过路车辆收取费用。

同日,邹平公安抓获在逃嫌疑人刘某某。经调查,刘某某等人以邹平顺通物流有限公司为依托,为过往大货车司机带路逃避执法机关检查提供便利,并以此收取“保护费”。

自滨州市公安局部署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带路”、“车虫子、证贩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邹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安排落实,结合正在开展的全市公安机关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充实专班力量,根据前期掌控的线索,架网守候,对“带车领车”嫌疑人员迅速收网抓捕。 

下一步,邹平公安将严格按照滨州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对此类违法犯罪展开凌厉攻势。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盯交通领域内的带车领车、干扰(盯梢)执法、“车虫子”“证贩子”等重点群体,市公安局扫黑办强力介入,深挖彻查交通运输领域的黑恶霸痞势力,坚决打掉涉黑恶案件“关系网”“保护伞”。

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摸排违法犯罪线索,集中优势警力,重拳出击,铁腕整治,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路畅民安。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