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11月2日举行 滨州共设考点8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30 16:2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0月30日讯 10月30日,记者从滨州市招生考试服务中心获悉,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1月2日举行,本次考试滨州市共报名18493人,37003科次。

滨州市设考点8个,分别是滨州学院、滨州职业学院、行知中学、滨州实验中学、阳信一中(新校)、阳信二中、邹平一中、黄山中学。

其中:幼儿园类别的考生安排在邹平一中;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中职专业课、中职业实习指导类别的考生安排在滨州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小学类别的考生,除滨州职业学院外所有考点均有安排。

微信截图_20191030161830.jpg

考场编排以滨州市为考区,遵循换考场不换考点的原则,所有考点按照上述规则随机分配,保证考生所有科目的考试在同一个考点进行,考点安排与考生户籍地无关。

由于本次考试考点较为分散,县区考点较多,广大考生须充分考虑交通因素,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考。考前一天下午各考点将考场具体安排情况进行张贴,考生可提前熟悉考点考场的具体位置,并规划好赴考路程和时间。因各考点车位有限,考试当日预计无法满足所有考生停车位需求;为避免因无法停车而延误考试,建议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到达考点。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