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拘留5日!滨州一男子酒后毁坏消防通道 竟还发朋友圈“炫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8 09:4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滨州11月8日讯 2019年11月1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杜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领域尚城小区在消防通道设置的人车分流隔离设施被一男子损毁三处。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经过调取周边监控锁定了违法嫌疑人高某。

微信图片_20191108085317.jpg

11月4日将高某传唤至杜店派出所,经询问其对破坏隔离设施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对高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191108084919.jpg

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滨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联合消防大队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重点小区领域尚城再次进行消防隐患整治。

整治过程中,向小区业主普及消防法律宣传、发放消防监督明白纸和致广大业主的一封信,增强业主消防观念。重点对小区非法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进行了整治行动,对非法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车辆放置了整改通知书,并通知业主进行整改,对拒不执行的进行固定证据,由派出所对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

微信图片_20191108084849.jpg

针对存在的违法占用消防通道问题,小区物业也提出整改措施,在不占用消防通道的前提下,在东门北侧实行人车分流,并于当日完工,最大限度减少消防隐患,为广大业主提供安全的居住环境。可是,高某对清理违法占用消防通道安装隔离护栏影响其随意停车产生不满,借酒劲破坏了三处护栏。

高某损毁小区护栏设施,不知悔改,还在朋友圈中炫耀,行为太嚣张。最终,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目前,已经送拘留所执行。


[责任编辑:杨凡、冀姣、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闻路上 我们同行】致敬中国第二十个记者节

今天是2019年11月8日,第二十个记者节,这是一个没有假期的节日,对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来说,今天与平常没什么两样,或是行色匆匆于采...[详细]
博兴县融媒体中心智慧博兴手机台 2019-11-08
“互联网+”新经济合作 京东联手滨州打造新型数字城市样板

“互联网+”新经济合作 京东联手滨州打造新型数字城市样板

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时期,滨州与京东达成“互联网+”新经济合作,京东云落地滨州,利用技术力量助推滨州织绘“云+产业”“互联网+政务”...[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躲得过初一 躲不过双十一” 滨州的“剁手族们”要注意啦

“躲得过初一 躲不过双十一” 滨州的“剁手族们”要注意啦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来了,“剁手族”们在忙着网购的同时,一定要防范骗子们的诈骗手段​。滨州警方提醒大家按照往年的情况,总有一些被购物...[详细]
齐鲁网 2019-1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