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3秒|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田荣丽平安回家:儿子差点不认妈

来源:吕敏

作者:

2020-04-01 21:4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日讯 白衣执甲,慷慨赴荆楚。春暖花开,荣耀归故里,滨州市首批援助湖北返鲁医疗队员结束了14天的休整,今天上午,22名医护人员乘坐大巴车返回滨州,回到日思夜想的家,与亲人团聚。

田荣丽也是其中的一名,她是滨州市惠民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护。上午,闪电新闻记者一路跟随她回家,在回家路上,女儿马婧珂与妈妈双手紧握依附在一起,五十多天的期盼,她们终于团聚了。

全家人都已在家等待田荣丽,刚进家门,连日来全家人的思念之情一下涌上心头,以拥抱的方式“发泄”思念之情。此时在一旁的小儿子半天却无动于衷,似乎已经忘记了这个妈妈,田荣丽拿着芒果哄了半天,才换出儿子的一声“妈妈”。

全家人相聚,一对儿女终于见到妈妈了,女儿马婧珂迫不及待的给妈妈读自己写的作文,字里行间都流露着真实情感,字里行间吐露着对妈妈的思念,“当听到妈妈要去战‘疫’一线的时候,我十分害怕哇哇大哭起来,我舍不得妈妈,妈妈眼睛也有点红,却笑着对我说,武汉有许多病人需要妈妈……”女儿婧珂读着读着忍不住大哭起来。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王飞飞 周建辉 惠民台 代雅迪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7秒|滨州阳信抓好春季镇域农林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

57秒|滨州阳信抓好春季镇域农林生产 助力乡村振兴

滨州市阳信县水落坡镇抢抓育苗黄金时节,统筹谋划,多措并举,科学有序恢复苗木培育,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全面高效推进春季林业生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51秒|滨州惠民县四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胜利凯旋

51秒|滨州惠民县四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胜利凯旋

4月1日上午,滨州市惠民县四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胜利凯旋,他们圆满完成了各项支援任务,别时飞雪,归来春风。[详细]
齐鲁网 2020-04-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