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0秒丨邹平加压奋进、真抓实干 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19 15:1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邹平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好生街道迅速反应、快速行动,以“闯关夺隘、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攻坚。

在好生街道聚群水库、石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中。作为邹平市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好生街道倒排工期、开足马力,加大工程监督和巡查力度,高效快速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按期完成。

好生街道水利站站长宗玉说到,此次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按照可抗百年一遇洪水建设,在主汛期前完成主体施工,在9月份完成全部施工。工程建成后,将彻底消除水库短板,恢复、提升水库的防洪、灌溉和生态效益。

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进展的同时,好生街道还全力推动辖区特色产业高端提升,重点推进铝质家居产业园、伊斯特软体家居产业园、美迪雅实木家居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建设,不断提升铝制家居产业综合实力。

好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理科介绍,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好生街道传统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和远期化战略布局,有效消除环保管控对家具产业的影响,切实提高经济活力,带动广大村民就业创业,项目建成后,每年将增加财政收入大约1.5亿元,对于发展壮大好生经济,促进民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月季蝶恋谷田园综合体项目是邹平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标志性项目,好生街道按照农业品牌创建、文化旅游融合、深化产业振兴等功能为一体的“产业新区”发展规划,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好生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平原管理区党总支书记陈亮介绍,目前,好生街道为蝶恋谷田园综合体项目共流转土地400余亩,腾退土地100余亩,为周边群众提供了就业岗位200余个,目前这个项目已初具规模。

转变作风重实干、主动担当不畏难。好生街道以农民进社区、产业进园区为发展目标,科学谋划、集中发力,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攻坚。

好生街道党工委书记毕鸿博指出,一是围绕重点项目攻坚。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方位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创建工作,加快推进济青高速东出口片区改造、月季蝶恋谷田园综合体、潴龙河水系治理、桥山人文纪念园、邹周路绿化、南外环改造升级等重点项目落实落地。二是围绕合村并居攻坚。加快制定好生街道全域内农村社区建设总体规划,扎实推进东出口、乔家村、院上村、八里河村等旧村改造项目,带动临近村庄合村并居,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三是围绕产业升级攻坚。坚持木质家居、铝质家居“双轮驱动、共融发展”的基本路径,推动家居产业集群化、高端化、规模化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邹平台 杨海龙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线上线下同协作!滨州打掉2个涉恶犯罪团伙

线上线下同协作!滨州打掉2个涉恶犯罪团伙

滨州打掉2个涉恶团伙[详细]
滨州 2020-04-18
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滨州开展“文明依法规范养犬”宣传活动

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滨州开展“文明依法规范养犬”宣传活动

滨州市开展文明依法、规范养犬集中宣传活动[详细]
滨州 2020-04-18
22秒|防汛实战!滨州开展汛期前洪水测报演练

22秒|防汛实战!滨州开展汛期前洪水测报演练

为切实做好本年度超标准洪水测报工作。4月16日,滨州市水文局举办2020年度超标准洪水测报演练。[详细]
滨州 2020-04-17
34秒|提升肉牛企业进出口业务水平 滨州海关到阳信进行政策宣讲

34秒|提升肉牛企业进出口业务水平 滨州海关到阳信进行政策宣讲

4月16日,滨州海关到阳信县进行政策宣讲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0-04-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