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惠民胡集书会消夏书场拉开序幕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8-19 09:02: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17日,由胡集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年胡集书会消夏书场浓情上演。来自河北省西河大鼓艺人翟立欣、本土竹板三弦艺人白曰华以及德州琴师冯增奎,为群众带来一场曲艺视听盛宴。

此次消夏书场历时半个月,每晚一场,演出《薛家将》长篇大书,给广大曲艺爱好者奉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胡集镇通过政府购买的方式连续4年举办消夏书场,这既对胡集书会保护传承又极大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展示胡集书会独特的艺术魅力,为广大群众消夏提供好去处。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