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滨州博兴兴福镇聚力腾笼换鸟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1 16:0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2020年是重点工作攻坚年,也是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关键之年,滨州博兴县兴福镇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以来,克服多重压力,强势推进重大项目、突破重点工作,聚力腾笼换鸟,全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区,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位于滨州博兴县兴福镇的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钢品设计、生产、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化企业。近年来,受环保等因素影响,企业生产的传统板材已经难以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面对这一现状,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在博兴县兴福镇的帮助下,决定招引高性能特殊板材智能化制造项目,打造企业新引擎。

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管理部部长卢玉华介绍:“当时,博兴县镇相关领导来企业调研时就跟我们交流,因为传统的板材受到环保等市场因素影响,发展前景并不是很广阔,所以我们在相关上级部门的帮助下,就决定引进新的项目,做高性能的特殊板材,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

做高质量产品,关键要有高质量的工艺,宏鑫源招引的高性能特殊板材智能化制造项目,采用的是国际领先的聚氨酯发泡七组份工艺技术,生产新产品的保温性能、防火性能、抗腐蚀等性能均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在冷库、移动板房、医院等领域得到广泛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引领周边传统板材行业进行转型升级,还将对周边地区商用厨具产业发泡工艺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卢玉华:“在我们引进的这个400万米每年的高性能特殊板材智能化制造项目,主要包括了节能板和洁净板以及配套产品相关的103套设备,它的主要优势在于节能板是引进世界上比较先进的意大利OMS7组份发泡设备,他的产品性能更加的稳定,我们采用了戊烷发泡,它对臭氧层不会造成影响和破坏,技术得到世界联合公益组织的高度认可。”  

为推进滨州市重点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博兴县成立了重大项目推进指挥部,兴福镇也成立了工作专班,全程跟踪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如今,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投资1亿元的一期工程,从施工到投产达效,仅用了3个月时间。

山东宏鑫源钢板有限公司品牌运营管理部总监曹红力介绍:“400万米高性能特殊板材智能制造项目,预计投资3亿元,增加销售收入6.8亿,现在整个一期项目已经投产达效,整个项目建成后预计增加利税1.1亿元。”

博兴县兴福镇人大主席王金涛介绍:“自企业项目建设以来,兴福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驻企服务员制度,实行帮办代办,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当好企业的企业信息员、服务员、联络员,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二期项目如期建设完成,顺利投产达效。”

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博兴台 赵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7秒丨滨州沾化200多艘渔船整装待发 渔民:终于可以出海啦,期盼好收成

37秒丨滨州沾化200多艘渔船整装待发 渔民:终于可以出海啦,期盼好收成

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了。9月1日中午,滨州市沾化区的渔民们正式出海啦![详细]
滨州 2020-09-01
33秒|出海前!沾化渔民都做了哪些准备?

33秒|出海前!沾化渔民都做了哪些准备?

9月1日对渔民来说,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了,迎来开渔日。渔民们纷纷起网备航,备物资、查机器、整理网具,期待今秋能有好的收成。[详细]
滨州 2020-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