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飞线充电”隐患重重,市东街道专项整治50余起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9-09 17:15:09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城讯  近日,滨城区市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飞线充电”集中整治行动。

电动车“飞线充电”不仅影响沿街店面整体环境,还存在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市东城管中队结合《滨州市城镇容貌管理条例》,持续通过沿街商户管理群、公共宣传栏等普法宣传阵地,让沿街商户认识到“飞线充电”的危害性,增强其火灾防范意识。另一方面,执法队员通过日常巡查、督导、受理投诉等多种途径,针对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特别是高空飞线充电等隐患问题开展检查,对“飞线充电”的商户进行思想上的疏导;对多次违规私拉乱接电线充电、不听劝阻的商户,检查执法人员进行了没收电线及剪线处理,责令其自行整改。截至目前,市东中队已整治辖区内“飞线充电”现象50余起。

“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消除了辖区沿街的安全隐患,得到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可。下一步,市东城管中队将继续加大“飞线充电”整治力度,不定时的开展“飞线充电”集中联合整治行动,强化电动自行车火灾的警示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引导住户自行清理消防安全隐患问题,优化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