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沾化下洼镇全力营造安全、欢乐、祥和国庆假期节日气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14:46: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滨州市沾化区下洼镇作为沾化冬枣原产地和主产区,在国庆假期迎来了旅游接待高峰,为维持良好的冬枣市场秩序,做好生态旅游园服务工作,下洼镇多措并举,强化措施,全力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气氛。

金秋十月,正值冬枣成熟的时期,在沾化区下洼镇冬枣交易市场,记者看到市场井井有条,工作人员不间断地进行巡逻,维护市场秩序,给广大枣农、客商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易环境。

沾化区下洼镇副镇长张廷峰告诉记者,为使沾化冬枣市场合理运转,确保枣畅其流,下洼镇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市场监管,抽调镇机关干部、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冬枣办、城管办等部门,设立专门的冬枣市场管理办公室和冬枣质量检测中心,设置公平秤,严格市场准入制度,严打欺行霸市、哄抬物价、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 

在沾化区下洼生态旅游园,红彤彤的沾化冬枣,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吸引着游客现场采摘品尝。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采摘和赏玩环境,旅游园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其中景区还特别设置了两条经典的旅游线路采摘之旅和休闲之旅。游客登上栈道,游览在冬枣林中,尽情体验“人在树中游,树在身边绕”的美丽风光。 

沾化区下洼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京霞告诉记者,国庆假期期间,下洼生态旅游园成为近郊游的热门,单日游客接待量3万人次,为进一步做好景区管理服务工作,景区新增儿童娱乐设施,休闲垂钓区、农家乐餐饮区。同时组织安监、卫生部门做好游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冬枣之乡的魅力,进一步为游客营造新鲜、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通讯员 沾化台  王杰 宋培毅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