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学雷锋纪念日” 听雷锋生前战友讲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5 18: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3月5日,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举办“学雷锋纪念日”暨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9周年纪念活动。缅怀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第22任雷锋班班长、中国雷锋文化博物馆馆长、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雷锋博物馆名誉馆长吴锡有用视频连线方式向大家讲述雷锋故事,传递雷锋精神。雷锋生前战友崔志广为广大师生讲述雷锋生前故事,宣讲雷锋精神,引发阵阵掌声。

学生们表演了戏剧《雷锋》、歌曲《接过雷锋的枪》、《学习雷锋好榜样》及螺丝钉讲堂《我是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等节目,学校老师纷纷表示要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活动还对11所“滨州市螺丝钉志愿服务联盟学校”进行了授牌。60名“最美雷锋种子”、“最美雷锋家庭”进行了颁奖。在学校“雷锋广场”为助力重庆奉节来实验学校南校区支教的三处农村学校举行了爱心义捐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滨州实验学校南校区校长赵学军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我们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号召全体师生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赵玉瑶 房立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博兴:帮办代办贴心办 为民服务暖民心

博兴:帮办代办贴心办 为民服务暖民心

近年来,博兴县紧紧围绕“12156”民生实事提出的“在全市村(社区)加快配备专(兼)职帮办代办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详细]
齐鲁网 2022-03-05
山东省高端化工(碳四)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会在滨州举行

山东省高端化工(碳四)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会在滨州举行

3月4日、5日,由山东省工信厅牵头举办的链主企业与“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活动在滨州市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3-05
阳信县举办“春风送岗 情暖三八 ”女性专场招聘会

阳信县举办“春风送岗 情暖三八 ”女性专场招聘会

3月3日,滨州市阳信县人社局联合妇联、总工会、团县委、县融媒体中心,举办了2022年女性专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帮助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女大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22-03-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