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举重队员成洪宇获全国U系列举重冠军赛三项冠军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8-04 09:19:08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28日至8月3日,全国U系列举重冠军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体育中心举行,山东队派出3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滨州市举重队员成洪宇在U16男子组比赛中,以抓举135公斤、挺举165公斤和总成绩300公斤,轻松夺得U16+102级别三项冠军。





记者联系到成洪宇在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的举重教练朱先林,他跟记者说起将成洪宇选进市体校举重队的往事,可以用“一见钟情”四个字形容。2018年,菏泽小伙成洪宇跟着父亲来到滨州看比赛,这也是朱先林与成洪宇的首次见面。这一见,朱先林凭借多年选拔举重人才的经验就能判定,这孩子是个练举重的可塑之才。于是,在朱先林的极力劝说下,成洪宇终于来到市体校跟随自己开启了举重生涯。4年时间里,成洪宇凭借着独有的天赋和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在2022年3月被前来选拔人才的省队教练看中,顺利进入省举重队开始更高水平的深造。





“这是洪宇第一次参加全国级别的比赛,就取得如此骄人成绩,证明我当时的眼光没有错,他确实是举重队伍珍贵的人才,洪宇未来可期,希望未来能听到他更多的好消息。”朱先林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