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红旗 新梦想 滨州利华晟旗悦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17:05: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榴果正红。

2019年10月18日

滨州利华晟旗悦红旗体验中心盛大启幕!

1

2

滨州利华晟旗悦红旗体验中心

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领导,利华晟集团领导,滨州旗悦红旗管理层,滨州地区主流媒体,特邀嘉宾以及广大车主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红旗品牌的伟大时刻

开场舞蹈

3

厂家授牌仪式

4

启动仪式

5

此次开业,意味着这个拥有近60年历史的民族自主汽车品牌将其品牌战略进一步扩大,焕发出新生命力。

滨州利华晟旗悦红旗总经理  阚秀明先生致辞

6

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 东部大区 山东区域经理

许晓林 先生致辞

7

诞生于1958年的“国车”红旗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进入新的历史时期,随着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红旗汽车始终不辱使命。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威严与雄壮,东盟会议中的大气与端庄,G20峰会上的礼待与谦和,红旗汽车已然成为在世界汽车舞台上的一张中国名片。 

利华晟汽车·滨州旗悦红旗体验中心地处滨州市渤海五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北3公里路西,交通便捷,是目前滨州地区唯一授权红旗品牌体验店。其不仅拥有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团队,更着力打造最富人性化的专业服务项目,为广大消费者选择红旗汽车提供专业服务和五星级品质,也给广大红旗车主一份专属的驾乘惊喜。 

今天利华晟汽车·滨州旗悦红旗体验中心很幸地成为了红旗体验中心的一员,成为利华晟汽车第二家开业的红旗体验中心让更多关心和支持红旗品牌的国人,在滨州可以零距离体验到国车红旗的新风采。今后我们也将以匠心品质和用心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面向未来,我们将在一汽红旗的引领下,以及广大用户的支持下,深耕力作,砥砺发展,为用户提供更极致的产品及服务体验,努力成为高端豪华汽车品牌中的一面红旗。

合影留念

8

9

利华晟汽车·滨州旗悦红旗体验中心将秉持红旗品牌的“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超值服务,为每一位车主提供极致、尊崇的购车和服务体验,努力打造最有温度的中国汽车品牌。

滨州利华晟旗悦红旗

滨州市渤海五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口北3公里路西

销售热线:0543-5161717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突破700万,你预约了吗?

截至10月15日,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已达738万,从预约量足见消费者对于5G的期望和热情。伴随着5G预约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5G离普通用户越来...[详细]
齐鲁网 2019-10-15

山东移动助力济宁打造“5G+智慧教育”新模式

近日,济宁市省定扶贫重点村小学“同步课堂”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微山县微山岛镇墓前小学举行,山东移动与济宁市教育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详细]
齐鲁网 2019-10-10

滨州移动公司开通全市首个千兆宽带示范村

9月25日上午,在惠民县李庄镇归仁村,全市第一个千兆宽带示范村正式成立,惠民县副县长高立珂、滨州市移动公司张书利副总经理及相关单位、...[详细]
齐鲁网 2019-09-25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前法国总统奥朗德给开泰颁了一个奖

9月20日-23日,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等11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创业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的2019世...[详细]
山东开泰集团有限公司 2019-09-23

人民币设计大师沈志云要来滨州啦!

为献礼盛世中国,传颂家国情怀,感恩回馈广大贵宾客户,中国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将于2019年9月7日举办难得一遇的“人民币设计大师见面签售会暨...[详细]
齐鲁网 2019-09-05

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8月29日-31日,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在惠民县隆重举办,随着高峰论坛的胜利闭幕,供电保障工作圆满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09-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