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树良好家风,育百年英才

来源: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作者:

2019-12-05 09:28:12

微信图片_20191205092735

本周六,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将继续邀请大咖开讲!

12月7日9:00,CCTV《家规72小时》创始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体验教育首席青年家教专家陈敬忠,将走进“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在滨州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良好家风是如何养成的?

微信图片_20191205092739

陈敬忠:CCTV《家规72小时》创始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体验教育首席青年家教专家。曾在北大研究家庭文化、家业传承、家长教育,擅长运用传统思想结合心理学解决家业传承、家校协同、社区治理等系列复杂问题,并通过家规培养孩子良好习惯、网瘾戒除、家校协同提分、亲子关系修复等,往往72小时能见到效果。曾被CCTV、人民网、新华社、中新网、搜狐网等媒体相继报道。

讲座现场,陈敬忠老师将与大家分享CCTV《家规72小时》:良好的生活习惯是孩子成长和成功的关键;良好的家庭关系(夫妻和亲子关系)有助于快速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教家长如何说话,孩子才爱听而且还会照着做……

微信图片_20191205092742

中国·滨州文化大讲堂秉承“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的使命,该活动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市图书馆、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博物馆承办,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CCTV家规72小时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山东崇广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得到了大众网滨州频道、齐鲁网滨州频道、滨州日报、滨州网、鲁中晨报、FM104.2电台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金亥之约--书道三友鸣远后人紫砂壶刻艺术走进滨州

金亥岁末之际,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宜兴紫砂走进滨州。土生土长在宜兴丁蜀镇紫砂村紫砂发源地的鸣远后人紫砂品牌创始人陈国军老先生,选用宜...[详细]
齐鲁网 2019-12-04

《孙子兵法》——不朽的兵学圣典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2-02

滨州移动与博远重工举行5G+智能制造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1月28日,滨州移动与山东博远重工5G+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联合创新中心成立发布会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同时也...[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盛装开业

11月28日,备受滨州人民瞩目的滨州蓝海钧华大饭店蓝钻国际美食自助百汇盛装开业,以靓丽的姿态展现在滨州市滨城区白鹭湖畔。[详细]
齐鲁网 2019-11-28

本周三场精彩讲堂 总有你喜欢听的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1-27

首条5G高铁来了!山东移动打造鲁南(日兰)高铁5G专网

11月26日上午,山东人民翘首以盼的鲁南(日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行,沂蒙革命老区接入全国高铁网,为脱贫攻坚奔小康装上“加速器”。据悉,此...[详细]
齐鲁网 2019-11-27

戏里戏外,演出自己的精彩

[详细]
滨州市传统文化研究会 2019-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