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CRPC)“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联合体医院”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2-03-07 10:07:03

图片

3月4日,邹平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CRPC)“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联合体医院”。

图片山东省医学会姑息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肿瘤医院刘波教授,副院长刘北京共同为“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联合体医院”揭牌。

图片副院长任兴帅主持仪式。

图片刘波等教授及与会学者还就难治性癌痛规范化诊疗的进展、PCA技术在难治性癌痛中的应用等内容进行专业学术讲座与交流。

图片邹平市人民医院肿瘤病房一直致力于肿瘤患者疼痛评估及治疗,营养评估与干预,康复介入,临终关怀等姑息治疗,为癌痛患者提升生命质量,并取得可观的成效,得到了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认可。邹平市人民医院将以“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联合体医院”授牌为契机,在邹平搭建难治性疼痛规范化诊疗示范平台,通过团队培训、专家会诊等方式,提高邹平基层医院难治性疼痛管理水平,让更多肿瘤患者得到同质化的规范治疗。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