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马云现身第七届中国淘宝村峰会论坛 为“优秀带头人”颁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吕敏 王飞

2019-08-30 16:17:08

 

齐鲁网滨州8月30日讯 8月29—31日,山东惠民引来世界目光聚焦,第七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30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现身第七届中国淘宝村峰会论坛主论坛现场。

今年正值淘宝村十周年。2009年,阿里研究院首次认证3个淘宝村,2019年上半年,全国淘宝村数量已激增至4000余个。而在这一过程中,淘宝村的崛起离不开那些接触了先进知识和前沿技术的草根创业者,他们是真正的乡村精英、时代英雄。论坛现场,马云上台为中国淘宝村十年间涌现出的“优秀带头人”颁奖。颁奖结束后,马云与获奖者在舞台上自拍留念。

闪电新闻记者 吕敏 王飞 滨州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