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领导国庆期间督导检查企业环保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滨州日报社

作者:

2019-10-08 09:52:10

10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率督导组按照我市印发的“利剑2019”行动方案,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检查企业环保责任落实情况。

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对渤海活塞、盟威戴卡和新东方商品砼有限公司进行抽查。随行的市环境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企业并责令其尽快整改。

今年7月我市颁布《利剑2019—滨州市打赢蓝天碧水清废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切实解决大气、水、固废等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目前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预计10月底收官。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揭晓:滨州比去年升两位 居第85位

近日,华顿经济研究院编制的“2019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揭晓。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稳居前四,综合实力最强。其次是杭州、苏州,位列第...[详细]
齐鲁网 2019-10-08

滨州持续推进“利剑2019”环保专项行动 市领导国庆期间督导环保责任落实情况

10月6日,国庆假期第六天,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率督导组按照我市印发的“利剑2019”行动方案,赴滨...[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10-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