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12家企业首批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5-20 10:50:05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助力电子商务行业逆势增长,“京东京喜厂直优品+新华信用”滨州对接仪式暨“巾帼创享·乐购滨州”电商专题赋能培训会于5月18日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京东集团、市妇联、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全市100多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云直播、微信群和到线下分会场形式参加了仪式。

这也是该项目继2019年12月山东启动大会之后,2020年首场对接落地。我市12家诚信企业代表首批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副总裁匡乐成通过视频形式参加活动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活动拉开了“京东京喜厂直优品计划”在山东的序幕,将以全新姿态亮相滨州,更加注重培育信用生态圈,引入更多资源,“融情融智、聚心聚力”,为这座历史久远、底蕴深厚、产兴民富、生机无限的现代新城赋能添力,为“富强滨州”绿色崛起智取未来。

“京东京喜厂直优品计划”负责人何大军通过远程直播形式见证了企业入驻。他表示,“京东京喜厂直优品计划”是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促进社会就业、培育经济新动能、服务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超级计划”。“新华信用”将为入驻企业提供信用评价服务,动态更新企业信用风险评级、竞争优势评估、动态财务预警和全面财务分析,为企业信用经济保驾护航。

据了解,“信用+厂直优品”是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的指导下,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和京东集团联合推出的一项实施计划,以“信用+电商”的形式,助力中小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在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和平台,特别是在当前疫情期间,以期能帮助企业“出口转内销”,积极应对疫情风险,转变营销模式,调整经营策略。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作为中国经济信息服务的开创者,通过“高端发声、权威把脉、智库分析、实地调研”等形式,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帮助。京东作为国内第一大电商自营平台,汇聚了众多终端厂商,拥有海量高品质用户和大数据优势。其中,京喜平台作为京东旗下全力打造的全域社交电商平台,通过高性价比的好货及社交活动,赋能商家低成本引流及用户转化,为用户提供“省钱省心”的社交购物新体验。

此次活动既是推动电商新业态发展、助力富强滨州建设的一次精心实践,也是绽放女性芳华、建功伟大时代的一次创新探索。经过密切联系,目前共有包括省、市妇联“大姐工坊”、“妇”字号企业和沿黄农特企业共200多家企业持续关注,60多家企业达成对接意向。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2秒|提前15天!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22秒|提前15天!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

在6月1日汛期到来前,沾化区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指挥部传来捷报,列入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的秦口河下洼闸除险加固工程主体工程提前15天...[详细]
滨州 2020-05-19

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来滨调研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9

佘春明会见新疆金风科技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

5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在滨州会见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钢一行。[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5-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