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佘春明会见复旦大学客人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3-17 09:17:03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佘春明会见了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院长张来武一行。

佘春明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是黄河三角洲上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城市,也是传统农业大市、工业大市。滨州的粮食食品、铝等传统产业在国内国际都具有一定影响力,医养健康产业也具有良好基础,拥有魏桥创业、中裕食品、西王集团、愉悦家纺等一批知名企业。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正在着力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双型”城市。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滨州市大力支持企业加快科技创新,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中高端产品比重,让传统企业实现了浴火重生。去年,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列全省前列。同时,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创平台的建设运营,为滨州未来发展提供了创新源动力。他表示,复旦大学是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综合性高校,学术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希望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学者们多来滨州交流指导,找准与滨州发展的契合点,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张来武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滨州的科技创新添砖加瓦,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自身科研和学科优势,在航空航天、医养健康等领域,加大与滨州合作力度,积极开展有益探索,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贡献。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朱光明,副市长曹玉斌、滨州学院副校长李伟年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两企业因扬尘污染被约谈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7

836家!滨州这些企业被处罚!

[详细]
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3-17

山东省第一台山药收获机在邹平长山试验取得突破

开沟、破土、振动、碎土、取出……3月15日,邹平市长山镇小井村一处山药种植基地传来机器的轰鸣声,吸引了周边劳作的种植户前来围观,市派...[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7

滨州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6

滨州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