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博兴县12家企业不规范排污被约谈

来源:博兴环境

作者:

2021-01-13 17:14:01

近期支脉河断面水质连续超标,针对这种情况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联合县公安局对部分涉水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排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涉水企业无视环境法律法规,存在不规范排放污水的现象。

微信图片_20210113171254

1月13日上午,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联合县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及吕艺镇政府对12家存在不规范排污问题的涉水企业进行了约谈,其中涉及吕艺镇8家企业,开发区工业园4家企业。

微信图片_20210113171301

会上,县环境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连军同志对前期联合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最新环保政策;公安局食药环大队大队长刘召明就打击环境违法排放行为表明了坚定的态度;吕艺镇副镇长姜华要求相关企业遵纪守法,保证污水治理设施正常运转并达标排放。最后,博兴分局局长高峰从我县过境河流环境污染现状和严峻形势出发,对造成环境污染的原因、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分析,并向企业提出要求,督促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加强治污设施运转,依法合规生产排污,严禁私自设置暗管进行偷排偷放,对拒不整改继续直排、超排、偷排的企业将严格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企业及其责任人的经济、行政、法律责任,绝不姑息。

微信图片_20210113171305

下一步,博兴分局将联合公安、镇政府,加强打击力度,对非法排污坚持“零容忍”,继续严格本区域内的日常监管,举一反三,对企业环境违法行为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