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对城区19家娱乐服务场所突击检查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22 08:43: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连日来,无棣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特巡警大队对城区19家娱乐服务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排查处置各类隐患和问题10余处,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有效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娱乐服务场所管理力度,在突击检查行动中,民警细致查看了城区KTV、足疗、洗浴等娱乐服务场所的相关手续、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完备,仔细核对了从业人员信息,对场所的监控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不留死角,并要求场所管理人员务必牢固树立起依法经营、文明经营的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在场所内发生卖淫嫖娼、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