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为纺织厂客户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0:16:06

齐鲁网滨州6月23日讯 “夏季用电负荷增大,车间的线路、电器开关要不定期进行检查,老化和破损的要马上换掉。”6月22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水湾镇华胜纺织有限公司,为客户检查供用电设施,提质增效帮助企业完善用电方案,确保企业夏季用电安全。

C50A9266

入夏以来,无棣气温逐渐升高,连续多日达35摄氏度以上。为确保各生产企业夏季用电安全,该公司从6月初开始,不定期开展客户用电设施专项隐患排查,组织党员服务队和技术人员分别深入辖区工业企业,“把脉义诊”安全用电情况。在华胜纺织有限公司,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根据双方供用电方案要求,仔细检查客户专变的线路设备、配电设施和危险源等内容,对客户专变进行测温,认真解答客户提出的用电方面的问题,为客户提供电力技术支持,并共同分析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做到有条不紊、不留死角。同时利用供电部门专业优势,为客户量身制定整改方案,帮助客户规范用电管理,防范安全风险。重点检查客户自备电源配置、用电设备、电器开关、事故应急等。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做好记录,并帮助企业制定消缺计划,限期落实整改。同时,服务人员主动与企业相关人员沟通交流,征询意见和建议,了解生产用电需求,为企业夏季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出谋划策。

C50A9268

此外,为了保障辖区客户夏季用电无忧,确保企业客户遇到用电故障随叫随到,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值班纪律制度,要求值班人员24小时严格坚守工作岗位,并保证通讯畅通,积极做好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的供应,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够快速反应,安全及时地排除故障,让企业客户夏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

进入用电高峰期后,我们将及时通报供电形势,定期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力保度夏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共完成了对全县135家重要客户专变设备的巡视测温工作,帮助客户消除用电安全隐患43处,为电网夏季安全稳定运行夯实了坚实基础。

C50A9303

通过主动上门为辖区企业客户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架起了供电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同时解决了企业客户生产用电上的疑难杂症,保证了企业的安全稳定生产,为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可靠的用电环境。

(通讯员 方敬杰)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企业生产用电

“你们上门服务,彻底解决了我们夏天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啦。”2020年6月8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无棣县汇...[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无棣大齐村黄金杏熟了 甜透果农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