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无棣县文化馆“微网站”上线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6-23 18:55:06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近日,无棣县文化馆“微网站”正式上线。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无棣县文化馆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为目标,大力推进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网络服务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和水平,通过整合优质的文化资源开通“微网站”,实现了场馆预约、活动报名、文化慕课、云课堂等功能,打造文化服务新模式。无棣县文化馆馆长高玉慧表示,在继续开展好各项文化活动的基础上,无棣县文化馆将不断增加服务项目和内容,创新服务形式和手段,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现有资源的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成果,更好地满足更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企业生产用电

“你们上门服务,彻底解决了我们夏天生产用电的后顾之忧,真是太感谢啦。”2020年6月8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到无棣县汇...[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无棣大齐村黄金杏熟了 甜透果农心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