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信交警深入农行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7 15:17:07

齐鲁网滨州7月7日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最大限度减少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7月5日下午,阳信交警深入辖区中国农业银行阳信支行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DSC_7013

DSC_7027

期间,大队民警向银行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酒后驾驶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治理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和“零酒驾”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将“零酒驾”创建活动工作纳入年内重点工作进行统筹推动,抓好所属职工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做文明交通的实践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车意识。拒绝酒后驾车,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仅要身体力行,不贪杯、不酗酒、不劝酒、不酒驾,而且要主动规劝用餐的驾驶人不饮酒、不酒后驾驶,要做规劝酒后驾驶的先行者和主力军,与交警部门共创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程建柱、赵慧清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