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全面升级!附线路调整图

来源:滨州交通

作者:

2020-08-20 08:47:08

车型,换!

路线,优!

时间,短!

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将全面升级!

目前,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升级即将收尾,预计8月底前后重装上线。现在运行的16部LNG燃气公交车将被24部纯电动高档公交车代替,乘车舒适度将大大提升。发车间隔时间由25分钟缩短为15分钟,群众乘车舒适度将显著提升。运行线路由原来一条路线调整为两条支线,并增设医院、学校、商场、景点等25个城市功能站点。

2013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投入资金4.2亿元,全面启动全市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工作,在全市构建起城际、城区、城乡、镇村四级公交体系。其中,27条城际公交线路有效地促进了中心城区与各县市区的融合沟通。随着几年来的运行,部分线路也逐渐出现的车况相对老化,服务设施略显陈旧,市城区停靠站点较少等问题,与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出行要求产生距离。市交通运输局在深入专项调研的基础上,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城际公交提升工程,重点从优化线路、增加频次、升级车型等方面入手,全力提高我市城际公交结构档次、提升服务水平。

线路设置情况如下:

博兴汽车站 博城三路 新城二路 滨博大道 高十路 新城五路 国道205 公铁大桥 五四转盘 滨医附院 (支线1:碧林花园 中兴绿都 新滨公园 市政府 传媒集团 至尊门第 市委党校 百世儿童医院 市疾控中心 滨州汽车总站。支线2:腾飞教育 贵苑大酒店 人民医院 中医院 华人大厦 农业农村局 职业学院 万达广场 技术学院 政务服务中心 市民健身广场 市博物馆 中海公园 市体育局 北镇中学 政务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