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秒丨滨州阳信商店镇举办“品鉴商店葡萄、畅游魅力乡村”专场文艺晚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22 14:0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2日讯 8月21日晚7点半,“品鉴商店葡萄、畅游魅力乡村”2020年滨州阳信商店镇葡萄节专场文艺演出倾情上演。

晚会在美轮美奂的开场舞《绽放》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花式乐器组合《泉水叮咚响+颂歌献给党》瞬间点燃现场,歌曲《蒸蒸日上》令现场欢声不断,掌声不断,由商店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带来的诗朗诵《永远跟着共产党》,歌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无数中国人民幸福安康的生活,展现了新时代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唯美敦煌舞《丝路花语》仿佛向人们讲述着古老的故事,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美丽乡村迎八方的葡萄架下,表达出了商店镇葡萄的光泽圆润、果香浓郁、酸甜适口、皮薄易剥的品质与特点,扣人心弦的创意唯美杂技《空中漫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出,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文艺晚会在一片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滨州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青年: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食”尚

@滨州青年:拒绝餐饮浪费 倡导文明“食”尚

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滨州市委获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8月21日,共青团滨州市委向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发出...[详细]
齐鲁网 2020-08-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