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8秒丨情满开学季 滨州阳信一小学师生开展花样见面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01 17:2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为进一步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让孩子平稳、有序地度过幼儿园与小一的“过渡期”,快速适应角色的转变,同时让家长更好与学校、老师合作,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9月1日,滨州阳信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特别的入学仪式。

9点,一年级小萌娃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穿过学校精心准备的入学、成长、卓越三道花门,寓意从今天起就是一名优秀小学生啦。进入教室后,老师们详细地讲解了课堂如何举手发言、课间安全注意事项、文明如厕礼仪等等,这些生活中的小细节成了新生入学课程的重要内容。

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配合是合力育人的基础,为了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学校,更好地帮助一年级新生尽快适应小学学习生活,在教室里,老师、家长和孩子共同开展了制作姓名台签、许愿瓶许愿、家长寄语等活动。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小萌娃们参观了校园功能房等,放松孩子的心情,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喜欢上学校。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的距离,进一步促进了家校联系,让每位家长了解学校、信任学校、支持学校,进而促进家校和谐,共促学生成长。

阳信县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孙娜说:“我们学校设置了本次开学仪式, 希望通过他们这六年的学习生活,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为社会输送卓越和美少年。”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冯清  志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7秒丨滨州沾化200多艘渔船整装待发 渔民:终于可以出海啦,期盼好收成

37秒丨滨州沾化200多艘渔船整装待发 渔民:终于可以出海啦,期盼好收成

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了。9月1日中午,滨州市沾化区的渔民们正式出海啦![详细]
滨州 2020-09-01
33秒|出海前!沾化渔民都做了哪些准备?

33秒|出海前!沾化渔民都做了哪些准备?

9月1日对渔民来说,为期四个月的伏季休渔期结束了,迎来开渔日。渔民们纷纷起网备航,备物资、查机器、整理网具,期待今秋能有好的收成。[详细]
滨州 2020-09-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