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复工复产,vivo滨州在行动

来源:vivo滨州

作者:

2020-06-14 10:28:06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过去,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进入了防控疫情阻击战,停工、延迟开学从此居家防疫拉开帷幕...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青海清零、江西清零、山西清零...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每次清零都值得铭记,因为这是离抗疫胜利又近了一步;这背后凝聚的是无数心血。“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以奋进姿态求得复工复产,终会夺取全胜!

近日,为助力复工复产,vivo滨州@梁才亿天手机大卖场在炎炎夏日走进了周边厂区,为疫情复工复产后的工友们送来一份清凉,并举行了一场“厂区服务日”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4102641

疫情期间大家不方便出门,手机养护方面一直被搁置,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让大家拥有更好的用机体验,vivo手机现场即可享受免费贴膜、赠送保护套、清洗保养、打印照片等六大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14102649

《幸福的团圆照片》

vivo手机免费大保养啦,在炎炎夏日的户外,没有空调、风扇的情况下,丝毫没能影响vivo人的热情,用细心、贴心为工友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期间还清洗赠送了手机皮套,机器果然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00614102655

服务过程中收获了来自工友们的称赞,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到来也是对抗击疫情为助力复工复产而代言。

微信图片_20200614102659

山河无恙,幸得有你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

复工复产,我们一起向前

风雨蛰伏之后会有彩虹;

致敬奔赴复工复产可爱的你

风雨之后,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文联、市书协、市派“四进”攻坚工作组赴阳信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七强·七富”、“富强滨州”建设

5月28日上午,为服务乡村文化振兴、深入人民群众,滨州市文联、市书协、各市派阳信“四进”工作组来到阳信组织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详细]
齐鲁网 2020-05-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