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西街道举办“腊八一勺米 邻里共防疫”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1 16:25:01

齐鲁网滨州1月21日讯 为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强居民防护意识,彰显邻里互助精神,腊八节之际,利民社区联合市社会组织创业中心如北辰社工举办了“腊八一勺米 邻里共防疫”活动。

微信截图_20210121162429

腊八节这一天人们都会煮上香糯甜美的腊八粥,可每个小区值班人员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坚守岗位。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为税务小区、万鑫小区、财鑫家园、供水花园、自来水宿舍值班防疫人员送去腊八粥,给周边小区居民和沿街店铺送上春联福字,号召大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寒冷和病毒阻隔了人们相互拥抱,但是阻隔不了邻里间的温情。“一勺米 一碗粥”代表了每个家庭都是这个社群、这个社会中的一员,邻里互助同心协力,一定能迎来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孙文爽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严三必须” 滨州市西街道硬核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复杂性、艰巨性加剧。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滨州市西街道迅速制定并落实工作制度,要求严格落实小区外来...[详细]
齐鲁网 2021-01-18

滨州无棣:难忘扶贫那些事儿

[详细]
滨州市无棣县水湾镇扶贫办 2021-01-13

社保卡发工资 这些事情要知道

2020年9月人社部在全国79个地区启动了社保卡“一卡通”创新应用示范建设工作,滨州市被列为综合示范试点之一。使用社保卡发工资,是社保卡...[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