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财务部党支部 “党建和创”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5:15:12

齐鲁网滨州12月29日讯 滨州移动财务部党支部与滨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党支部书记、相关业务骨干党员,共同参加活动。

图片1

全体党员参观了5G智慧展厅,通过展示讲解及亲身体验,感受5G的不同。座谈会上,财务部党支部书记桂栋交流汇报了滨州移动的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党内组织生活以及滨州公司5G建设、纳税情况。滨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为我公司宣贯了增值税、电子发票等方面政策,讲解了增值税近期出台的优惠政策及电子发票、电子档案方面的改革变化情况,并针对货劳科党员分别负责税种进行了介绍,便于日后双方在政策法规方面的沟通交流。

图片2

最后,滨州移动财务部党支部与滨州市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党支部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倡议书,双方将以税企共建为出发点,以“党建和创”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方式,加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促进支部、党员的共同进步,充分发挥税企联动优势,推进党建工作同税务工作、企业经营发展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党建提升、党员受益、群众受惠、税企共赢。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诚信齐鲁”--山东省品牌建设新成就

自2021年7月15日山东创新发展促进中心发起“诚信齐鲁品牌企业”、“诚信齐鲁品牌单位”认定及“诚信齐鲁”品牌使用授权工作以来,我省已有2...[详细]
齐鲁网 2021-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