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分公司党支部与滨城区第六中学党总支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5:47:12

齐鲁网滨州12月29日讯 为推动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能力升级,12月3日下午,山东移动滨州滨城分公司党支部与滨城区第六中学党总支开展了“同心强党建 和创新未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滨城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石伟、宣传委员副总经理程常营、滨城区党员代表;滨城区第六中学党总支书记、党员代表。

图片1

双方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建引领等方面开展共同探讨,相互学习,通过学习在5G智慧校园、智慧教育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共识。

学习结束后,双方支部书记现场进行了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将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品牌创建、服务活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党建工作效能效果。

今后,双方将共同深入推进“党建和创”主题活动,在智慧校园、智慧校园安防、5G+AR、VR教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全方面打造滨城智慧校园工作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诚信齐鲁”--山东省品牌建设新成就

自2021年7月15日山东创新发展促进中心发起“诚信齐鲁品牌企业”、“诚信齐鲁品牌单位”认定及“诚信齐鲁”品牌使用授权工作以来,我省已有2...[详细]
齐鲁网 2021-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