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沾化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0 09:34:02

齐鲁网滨州2月20日讯 沾化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月19日下午胜利闭幕。

沾化区委书记、主席团常务主席臧伟主持第三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主席团常务主席颜炳华、郭俊峰、王振祥、王娜、张守礼、申兆勇、杨勇章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111.jpg

刘长海、王守泽、王立忠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陈志凯、宋涛、杨刚强、王长信、王树岭、黄鲁滨、牟同忠、苏玉杰等主席团成员。

沾化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195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的代表18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沾化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沾化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沾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沾化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沾化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加快推进冬枣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的决议。

大会选举了沾化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通过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并举行了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臧伟讲话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实现既定目标任务,既需要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创新实干,更需要区、乡人大和各位代表积极参与、拼搏进取、发挥作用。

臧伟要求,各级人大组织和广大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六个沾化”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认真履行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人事任免权,特别是对区委工作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要加强研究,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共同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臧伟强调,区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把人大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工作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人大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履职、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沾化、智慧沾化、畅通沾化、平安沾化、美丽沾化、幸福沾化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一次办好|打造滨州网上车管所 动动手指办理业务

一次办好|打造滨州网上车管所 动动手指办理业务

为全面展现滨州公安不平凡的2018,记者走进滨州市公安局基层一线,近距离了解公安工作,通过媒体视角呈现公安年度“答卷”。第三站来到了滨...[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一次办好|滨州出入境:24小时自助、港澳台签注3分钟办结

一次办好|滨州出入境:24小时自助、港澳台签注3分钟办结

2018年开始倒计时,这一年全市公安工作有哪些亮点?广大民警、辅警在各自岗位上有哪些精彩?为全面展现滨州公安不平凡的2018,记者走进滨州...[详细]
齐鲁网 2018-12-10
滨州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农业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

滨州发布一批人事任免!涉及农业局、公安局等多个部门…

近日,滨州市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8-09-26
滨州启动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为城乡发展提供抗震依据

滨州启动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为城乡发展提供抗震依据

滨州启动活动断层探测工作 为城乡发展提供抗震依据[详细]
齐鲁网 2018-08-03
滨州半年查处暴力袭警案件85起 117人被处理

滨州半年查处暴力袭警案件85起 117人被处理

7月31日上午,滨州市委政法委会同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市政法有关部门联合召开公开依法查处暴力抗法袭警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布上半年依法查处...[详细]
齐鲁网 2018-07-31
滨州成立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为引进人才服务企业

滨州成立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为引进人才服务企业

7月14日上午,滨州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滨州工业园区、滨北街道·归谷正式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18-07-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