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1-07-07 08:43: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6日,全市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前期全市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4个督导组分别对各县(市区)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督察情况。张月波要求各级各部门坚定不移抓好推进,从严从细抓好落实,加大声势抓好宣传,统筹兼顾抓好重点,凝心聚力抓好协作,如期完成全市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各项任务。

按照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我市路域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将着重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建立整治标杆路段和标杆村居,按照由点及面、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的工作原则,全面开展综合整治。二是召开观摩会议,现场观摩3月份以来各县(市区)进展情况、治理成效,找差距、比不足,激发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抓好机制建设,深入研究整治的短板弱项,从源头上解决好整治成效“谁来管、怎么管”问题,真正实现环境面貌集中治理一次,干净整洁长效永久保持。

副市长臧伟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1-07-07
滨州将加强《“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落地应用 努力实现生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滨州将加强《“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落地应用 努力实现生态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7月6日,滨州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滨州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新闻发布会,滨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张乐乐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详细]
齐鲁网 2021-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