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市欢送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2-07-19 09:15: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18日上午,滨州市欢送第四批援青干部人才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出席座谈会,并勉励援青干部人才传承好滨州援青的优良传统,书写出更美的援青篇章,创造出更大的援青业绩,凝聚成更深的援青真情。

宋永祥指出,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委交给滨州的重要政治任务。2013年以来,全市已选派三批援青干部人才,协作接力、真情付出,圆满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形成了真情援助、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宋永祥希望,新一批援青干部人才要“缺氧不缺精神”,敢于接受艰苦环境挑战,坚决扛起光荣使命担当,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初心使命,倾情担当奉献,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架起滨州—祁连交流与发展的桥梁,续写出“滨祁一家亲、携手向未来”的最美篇章。

要“艰苦不怕吃苦”,在困难环境中磨炼意志、历练成长,树立“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志,把援青工作当作锤炼党性、增长才干的历练舞台,当作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成长途径,敢于攻坚克难、勇于苦干实干、善于苦中作乐,真正做到“为国家分忧、为青海奉献、为滨州争光、为人生添彩”。

要“海拔高标准更高”,以更高标准扛牢责任、履职到位、转变思维、把事干好,努力做好真情援青、科学援青、精准援青这“三篇文章”,多为当地群众谋福祉、做实事,助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两地资源共享、产业共建、经贸互通,接续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新局面。

要“风沙硬作风更硬”,发扬优良作风,能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接好滨州干部良好形象的“接力棒”,切实服从组织安排,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重托。

宋永祥强调,市委组织部和各派出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做好援青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待遇,完善后方管理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为援青干部人才做好坚强后盾,并通过媒体宣传报道援青干部的工作实绩和家属的感人事迹,营造一人援青、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

周鸿、丁锋参加座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阳信:“点菜式”服务助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阳信:“点菜式”服务助推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阳信肉牛产业做大做强,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集成改革,创新推出“点菜式”服务模式,为肉牛行业市场主体提供从准...[详细]
滨州网 2022-07-16
滨州法院新收案件增幅同比下降24.16%

滨州法院新收案件增幅同比下降24.16%

滨州法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主动融入党委领导下的社会治理大格局,从诉讼中发现“端倪”,倒推社会治理的“堵点”,借助多方力量,养固...[详细]
滨州网 2022-07-16
无棣:社保业务“就近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无棣:社保业务“就近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以前缴社保费要到县城,一来一回80多公里,就得一天时间。现在在镇上的社银一体化服务网点就能办了,几分钟就完成了扫码缴费,真是太方便...[详细]
滨州网 2022-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