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提效减费优化小微企业营商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0-27 16:15:10

为进一步优化滨州市营商环境,提升企业融资获得感和满意度,兴业银行滨州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断优化信贷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持续提高审查审批效率。据了解,对于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客户,该行业务处理时效控制在10个工作日内,客户申请材料简化为:企业基础资料、纳税申报表、财务报表、征信报告、银行流水、借款申请书、决议、借款合同、购销合同等,申请材料平均不超过10件。

山东宏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邹平市一家生产销售林业、农业机械的小企业,通过集中走访,该行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从该企业2020年7月31日上报申请材料到8月7日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完成放款,仅用了6个工作日。高效的服务解了企业燃眉之急,赢得了各界一致好评。

“我行在提高业务处理效率的同时也采取一系列措施不断帮助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例如为符合条件的抵押类小微企业减免保险费及评估费。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提效减费的措施为助力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的兴业力量”,该行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力推普惠金融

随着我国经济双循环新格局的形成,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而普惠金融的持续发展是检验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

10月23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举办“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省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组成专家队伍现场进行业务指导。该行王华行长、卜庆凯副行长...[详细]
齐鲁网 2020-10-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