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青年员工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主题志愿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1 17:30:03

齐鲁网滨州3月21日讯 3月,是全国学雷锋月。适逢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3月集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一、网点宣传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在各网点LED屏循环播放3·15主题宣传标语,青年员工在厅堂公众教育区摆放主题宣传折页,通过微沙龙等形式向客户,尤其是中老年人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二、户外活动宣传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青年员工通过进社区、进商圈等,扩大3·15金融知识宣传面,重点向城乡结合部人群普及金融知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三、新媒体宣传

兴业银行滨州分行青年员工通过创新拍摄小视频、制作原创动漫等形式,通过新形势的志愿服务让金融知识普及更有温度。

(通讯员 高嵩)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