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来自ICU的温暖——滨州中行黄五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8 15:43:03

在滨州中行黄河五路支行全体员工的心中,距离从来不是影响服务的因素,其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克服人员少、工作重的现状,坚持为特殊老年客群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延伸服务,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用“有情”的服务融合“无情”的制度,让客户体会到最贴心、最温暖的服务。

微信截图_20210318154218

微信截图_20210318154229

3月初,黄五支行大厅内一如既往的忙碌着。“叮铃铃”,随着电话铃声响起,运营副行长杜俊霞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电话是一位七旬老人打来的,老人的弟弟无儿无女,是一位残疾孤寡老人。老人弟弟因煤气中毒住进了人民医院ICU病房,已进入昏迷状态。老人手中只有弟弟一张不知道密码的中国银行的工资卡,他无法把钱取出来支付弟弟的医疗费。这可是老人救命的钱,明白事情原委后,杜俊霞立即安抚这位老人:“您别着急,我们马上给您想办法解决。”

杜俊霞立即将相关情况向网点负责人孙丽丽进行了汇报,孙丽丽高度重视,立即表态克服因难全力帮助客户。大家心里都牵挂着这位躺在ICU的孤寡老人,手头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开始有序推进。杜俊霞一边按照流程进行行内审批,准备好上门服务需要的资料;一边与院方取得联系,咨询ICU病房对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有什么要求。院方回应称:“ICU病房一般不允许进入,可以向院方申请,同时由于防疫工作要求,进入医院的人都要先做核算检测,而且每天特定时间才能进入。”

3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接到院方电话,批准银行工作人员可以进入ICU 核实情况,但要求持核算检测报告才能进入。按照上门服务制度要求,需要双人上门核实,此时正值厅堂客流高峰期,怎么办呢?2020年新入行的大学生邢琳娜自告奋勇:“我跟你去,咱们趁着中午休息时间去做核酸检测,这样既不耽误工作,又能及时检测,不耽误客户的业务。”

3月11日中午12点,利用午休时间,杜俊霞和邢琳娜来到滨州市人民医院,排队等待核算检测。经过两个小时左右,终于检测完毕,但核算检测报告下午6点才能拿到结果,此时已错过ICU病房的探视期,两人只好回到单位,等待医院的通知。

3月12日上午9点左右,繁忙的工作刚刚开始,杜俊霞接到了老人的电话,ICU病房可以进入了。两人向网点负责人汇报情况后,交接手头工作,急忙赶到医院,陪同老人一起进入了ICU病房。两人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核实病人情况,填写申请资料,同时申请院方为病人开立诊断证明及费用清单,准备好所需资料。当回头看到老人握着弟弟的手,一直叫着弟弟的名字: “我来看你了,你能听见我说话吗?你睁开眼看看我啊!”在场的人眼睛都湿润了。

12点左右,老人跟着杜俊霞和邢琳娜回到了黄五支行大厅。两人顾不上吃午饭,加班为老人办理业务,一小时后,顺利将病人银行卡里的钱强制扣划到医院账户上,及时缴纳了医疗费,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老人看到该行员工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激动的握着两人的手说:“这几天真是辛苦你们了,能这么快,这么顺利的为我们办好业务,离不开你们全心全意的服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滨州中行黄五支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面对ICU重症监护病人,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客服自身人员紧、工作忙的现状,以实际行动服务客户,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全力以赴帮助老人圆满解决问题,病人家属和院方都对该行贴心高效的服务作出了高度评价!勇挑大行担当,我们一路同行!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