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邹平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获省督导组肯定赞扬

来源:邹平市人民医院

作者:

2021-06-25 18:25:06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来院督导

6月22日,山东省派滨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潍坊医学院副院长葛国文,副组长、淄博市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副主任袁海分别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城南疫苗接种点、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督导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医院党委书记成延忠,院长李永,副院长刘北京、宋翠华、宋博陪同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625182334

葛国文说,接种疫苗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要强化宣传力度,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接种能力,积极稳妥、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在疫苗接种点,葛国文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服务能力、人员配备、物资保障等情况,对医院接种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在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袁海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县级医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严格规范发热门诊诊疗流程,认真执行预检分诊制度,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一方平安。

一直以来,邹平市人民医院毫不松懈、有力有序、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成延忠亲自布置、亲自调度,着重提高酸检测能力、做好疫苗接种组织、完善健康监测管理体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医疗需求,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文宣部 王广学)

滨州市督查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25182357

6月21日,滨州市情防控督察专家组一行5人到邹平市人民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院长刘北京,院感科、医务科、护理部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门急诊预检分诊、病区缓冲病房、陪护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对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给出优化建议。(质管办 王宁宁)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岁女孩不慎囫囵吞下火腿肠,结果…

[详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1-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