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督战会议

来源:滨州市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2021-07-08 09:05:07

为加快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迎接近期省第七督战队的联合督战,滨城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第33个问题整改督战会议。

滨州市环保督战队相关工作人员,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纯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振珂以及滨城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成品油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业务人、各乡镇(街道)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单位的指导下,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突出重点,严格排查,对成品油企业开展了常态化质量检查。强化了流通领域成品油的质量监管和计量监管。同时各部门加强协作,认真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查涉油违规行为,深入清除无证无照经营的黑加油站点。各项监管工作的落实到位,确保了滨城区成品油市场的稳定安全。

滨州市环保督战队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了档案材料,并实地走访了物流运输企业和加油站,对柴油货车管理停放和油品使用、油品日常经营管理情况进行督导复核。

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下一步,各责任单位将进一步协作配合,形成执法合力,认真开展各项油品整治行动,消除非法经营生存空间,坚决完成中央、省、市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坚决打赢督察整改销号攻坚战,推动滨城区城市品质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