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党旗之下筑堡垒 疫情路上践初心——乔庄镇基层党组织在行动之谭家村

来源:生态乔庄

作者:

2020-02-10 09:42:02

自全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谭家村第一时间成立了由村“两委”成员和全体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谭家村党支部认真落实乔庄镇党委防控要求,日夜坚守在岗,加强村庄管控,确保村民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210094204

人员防控不断延伸。人员防控由外向内延伸,全体党员先锋服务队防控由村庄外围防控向每户必到延伸,对本村人员聚集串门、外来串门人员一律制止劝返;播音喇叭每天循环播放,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防疫消毒不断延伸。防疫消毒由街道胡同向家庭庭院延伸,每天坚持对村庄主路和公共场所消毒两遍,在此基础上,对每户庭院每三天再消毒一次,有效的阻断了外来病毒的传播。

生活保障不断延伸。生活保障由被动帮办向精准服务延伸,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群众外出不方便,日常生活用品需求越来越突出。在前期发放基础上,村“两委”又将重心转移到独居老人、贫困户、低保户等弱势群体上,全力保障全村村民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210094211

 

作为基层党支部,谭家村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努力做到把村守好,把群众保护好。党员先锋服务队坚决落实“不松懈、更规范”的要求,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把疫情防疫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