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兴县领导到曹王镇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2020-07-09 09:41:07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7月8日,博兴县人武部政委狄帮聚到曹王镇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张景敏等陪同调研。

狄帮聚实地查看了镇武装部基础设施建设、战备物资器材库建设、资料室、办公室管理运行等正规化建设情况,查阅了武装工作台账表册、制度牌表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曹王镇基层武装部设施建设标准、工作职责、兵员管理等情况,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狄帮聚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对我镇武装部正规化建设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继续加强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对照基层规范化建设标准,坚持“硬件”和“软件”建设两手抓。要把基层武装部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作为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工作来抓,把基层武装部的队伍建设、各项制度、设施建设抓实抓牢。要按照配套管用、便于指挥、便于行动的要求,建好民兵队伍,完善物资储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的基层人武部。

近年来,镇人武部秉持应急应战紧贴实战、后备建设融入战备、征兵动员形成常态的工作宗旨,不断提升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民兵基层建设工作水平。下一步,曹王镇人武部将继续强化强军思想,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动员为战的总体目标,建设一支绝对忠诚讲政治、练兵备战谋打赢、从严从紧强作风、制度落实守安全的一流队伍。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桓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一行到博兴县庞家镇参观调研

7月7日上午,桓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原一行到庞家镇参观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吴元更、镇党委书记高祥...[详细]
庞家镇人民政府 2020-07-08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作专题党课

7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守江到高家渡乡村振兴农村基层干部学院作专题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主持会议。[详细]
吕艺农创小镇 2020-07-02

兴福镇开展“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歌朗诵大赛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快争创“齐鲁诗词之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奋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详细]
看兴福 2020-07-02

博兴466名女性获4362万元“巾帼贷”

“贷款15万元,享受全额贴息,巾帼创业贴息贷真是给解了燃眉之急。”6月11日,博兴县锦秋街道湾头村妇女贾小彦开心地告诉记者。今年以来,...[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9

博兴:“粉笔”板书传承文化自信

[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6-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