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庞家镇召开重庆奉节县挂职干部报到就职座谈会

来源:庞家镇人民政府

作者:

2020-09-09 08:45:09

微信截图_20200909083600

9月8日,重庆奉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钱和平一行带领挂职干部到庞家镇报到就职,博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普,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吴元更、镇党委书记高祥、党委副书记赵金凤等参加就职对接座谈会,王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0909083634

首先,王普部长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博兴县有关情况。

县委组织部干部室主任郑建波宣布挂职干部安排方案。

党委书记高祥简要介绍了庞家镇“党建核心引领,建设服务型乡镇,力促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和“主动发现、精准研判、精细落实、效果反馈、实践再提升”闭环式精准服务机制以及“党建引领,成立联合社,注册国庞商标,引领农民共建新时代新农村”乡村振兴机制的工作运行模式。并表示以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挂职干部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使他们心无旁骛、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吴元更介绍了服务队工作情况。

奉节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钱和平对我镇“一个思路,两套机制”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他勉励挂职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安心工作,努力在工作实践中锻炼成长。

微信截图_20200909084043

最后,王普强调:一要充分信任。庞家镇及挂职村作为接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扎实做好挂职干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承担起培养、使用的主体责任,充分信任挂职干部,明确挂职任务,让他们积极参与村内工作,加强岗位历练,为他们搭建起干事创业的舞台。

二要互学互鉴。来挂职的10名村支部书记是奉节基层干部中的模范标杆,代表了奉节基层一线的工作作风和能力水平。庞家5个挂职村要牢记“三人行必有我师”的道理,注意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学会“拿来主义”,消化吸收重庆奉节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共同进步。

三要深化情谊。虽然挂职时间只有三个月,但要以挂职为媒,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协作成果,增进两地情谊。博兴县委将持续关注关心各位挂职干部,竭尽全力为大家搭建工作平台,创造良好环境。

微信截图_20200909084150

会后,挂职干部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庞家镇精准服务中心、乡村振兴产业示范中心、联合社产品展销大厅、应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市委改革办来庞家调研联合社

9月3日,市委改革办四级调研员王永带领调研组到庞家镇调研联合社工作。市派庞家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吴元更,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潘曙光,镇党...[详细]
庞家镇人民政府 2020-09-08

庞家镇召开9月份网格员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网格员业务能力、推进网格队伍建设、做实网格化管理工作,9月4日下午,庞家镇召开九月份网格员例会暨培训会议,镇综治中心全体...[详细]
庞家镇人民政府 2020-09-08

【文明实践在庞家】科普大篷车开进庞家镇

为丰富儿童假期生活,呵护儿童假期安全,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近日,一辆满载“宝贝”的科普“爱心大篷车”开进了庞家镇,为少年儿童送来了科...[详细]
庞家镇人民政府 2020-09-08

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赴博兴县考察彩涂板行业VOC治理

2020年9月5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冠县分局副局长张希波、大气科科长成连宾等一行12人来我县考察彩涂板行业VOC治理,学习先进经验。[详细]
博兴环境 2020-09-07

庞家镇打造精准就业模式 助力群众就近就业

8月27日,庞家镇便民服务队工作人员组织村联络员、以及各村有就业需求的村民,到颐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详细]
庞家镇人民政府 2020-08-31

博兴县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会联合会会员电商培训班

8月26日上午,博兴县总工会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工会联合会会员电商培训班。[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27

全省企业智能化技改服务活动(走进博兴)正式启动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传统产业智能化技术改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滨州市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厅指导、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博兴...[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20-08-25

庞家镇召开推行村党组织书记“一肩挑” 培训会议

为推行村党组织书记通过法定程序担任村委会主任,进一步巩固党在农村的领导核心地位、切实加强党对农村的全面领导,8月24日,庞家镇召开推...[详细]
庞家镇人民政府 2020-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