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城市主题曲《滨州我的家》今日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8 13:17:03

微信图片_20190328131601

齐鲁网滨州3月28日讯 3月28日上午,滨州城市主题曲——“滨州我的家”暨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童声合唱团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滨州市文化中心群星剧场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得到了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滨州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及滨州市文化中心群星剧场的大力支持。是由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滨州保利大剧院、滨州市文化中心群星剧场承办。

微信图片_20190328131605

在今天的发布会仪式上,滨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史建伦表示音乐促进了人与人之间的协作交流,活跃城市文化生活、提高城市品位,努力建设文化滨州、和谐滨州。希望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童声合唱团肩负起滨州儿童戏剧的继承、发展与创新的责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

微信图片_20190328131611

滨州保利大剧院总经理张孝炜在致辞时表示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将继续秉持高水平办学,深化实践型教育方式,为孩子搭建多元化的艺术展示平台,让每个孩子都有锻炼自己和展现自身艺术才能的机会,培养具有国际型高素质的艺术人才。

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于2018年11月5日成立,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是滨州市首个最具专业的儿童表演艺术团体,将全面对接剧院资源,形成教学直通舞台,教育前端与剧院终端有机结合的核心优势,将剧院一流环境设施、权威顶级师资、先进课程体系注入到以文化为内涵、艺术为特色的教育体系中,努力打造成为滨州市艺术教育领域最高品质的代表和体现。

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剧团作为专业的儿童舞台剧表演团体,依托于滨州保利大剧院为滨州市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专业的教育戏剧服务。真正成为儿童成长的艺术殿堂和对外交流的展示窗口,成为保利院线城市文化交流的一张明信片,滨州保利大剧院儿童艺术团身兼教育育人的使命,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滨州艺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邹平码头镇东站村近六旬老党员拾金不昧获点赞

码头镇东站村近六旬老党员拾金不昧获点赞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邹平码头镇东站村近六旬的老党员——赵洪军,用自己拾金不昧...[详细]
滨州日报/滨州网 2019-03-28

博兴又添十余项县级非遗名录

博兴又添十余项县级非遗名录近日,博兴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完成第三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评审活动,经过张基地、牟海静等评审专家...[详细]
博兴文化旅游 2019-03-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