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丨无棣县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2 17:2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滨州无棣县积极开展“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投身环保事业,呼吁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在无棣县馨怡社区便民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农贸市场的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向广大市民分发倡议书,并向大家宣传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

不少在附近小区居住的市民朋友,因为距离较近都选择通过电动单车或徒步的方式来农贸市场购物,通过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身体力行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市民苏玉杰说:“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我选择步行的方式来菜市场购物,为节能减排做点微薄的贡献。”

除了市民,农贸市场还针对广大商户定制了建议书,在进一步加强市场督导、监管的基础上,要求商户,尤其是生肉、海鲜等经营者自觉抵制售卖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市场商户肖棣说:“咱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为了地球的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应该做出一定的贡献,我们能做的也就是说坚决不售卖这些野生动物,来保护这个环境,这个倡议非常好,我感觉是很好。”

闪电新闻记者 周建辉  无棣融媒 从然然 赵海 吴云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拆旧房、建新区!滨州博兴棚户区改造改出群众美好生活

拆旧房、建新区!滨州博兴棚户区改造改出群众美好生活

城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今年以来,滨州市博兴县坚持把推动棚户区改造作为“硬任务”来抓,担当作为、攻坚实干,采取有力...[详细]
齐鲁网 2020-04-22
53秒|看新家 滨州高新区黄河滩区村民代表参观迁建新居

53秒|看新家 滨州高新区黄河滩区村民代表参观迁建新居

4月21日上午,滨州高新区小营街道组织群众代表25人参观迁建项目现场,向群众代表介绍整体规划、楼房装修等情况。[详细]
齐鲁网 2020-04-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