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无棣县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8月1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31 16:0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31日讯 7月31日,记者从滨州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获悉,根据滨州市教育局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要求,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决定8月1日举行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地点位于无棣县第三实验小学实验楼三楼东首准备室,考生先到实验楼三楼东首准备室,准备完毕后,工作人员带考生从准备室进入考场。

测试注意事项

考生进考场时一定要记住自己的准考证号,考生进入准备室、考场两个环节均需持考生本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杜绝替考。测试过程中要注意:

1.要按时报到,报到后参加考前培训。在准备室领取测试题(记住测试题号),准备15分钟,将测试题交给准备室工作人员,进入考场,对号入座(测试题号和微机号一致),将身份证放在左手边,由监考人员再次验证考生身份。

2.禁止携带手机进入考场,测试时声音一定要响亮、清晰,声音太小会影响自己的录音效果。测试一旦开始将不能中断。

3.一定要面对微机屏幕,逐题答卷。第一、二题,要横向、逐行逐字、从左至右全部读完,如果发现读错字词时,可以马上纠错一次;如提前读完一题,不需等待,直接点击“下一题”按钮。第三题,要全部读完。第四题,说出所选的说话题目后开始说话,必须说满三分钟,说话时间不满三分钟扣分严重,三分钟时间到,电脑会自动提交试卷,不需考生操作;说话中间不要有大段空白,并避免无效话语(无效话语指:①重复相同或大体相同的内容。②经常重复相同语句。③口头禅频密。④简单重复)。

4.当电脑界面上弹出“考试已结束”的对话框时,即可停止考试,无需其他操作,但不能离开考场,等监考人员宣布测试成功后方可离开考场。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请各位考生测试全程佩戴口罩,进门前配合测量体温,并出示山东健康码。

2.禁止携带消毒液与酒精;可自行准备一次性手套。

3.体温异常的考生禁止进入测试点,视为主动放弃参加本次测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全力打造“中国生态盐田虾之乡”

近年来,我市对虾产业发展迅速,对虾养殖业更是以食品安全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绿色高端、健康安全的产品。[详细]
滨州日报 2020-07-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