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丨通车通道通民心 滨州阳信县春晓路全面畅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7 15:03: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7日讯 目前,经过5个多月的施工建设,连接滨州阳信万亩梨园风景区、王集“春晓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一条重要通道“春晓路”正式竣工并达到通车标准。春晓路的建成通车使周边群众得到了最直接的便利,得到了周边群众的拥护和赞许。

春晓路始于阳信县内环西路界河村西首,止于阳信县王集村,全长5300米,总投资1500万元,道路两侧万亩梨园、万亩林场与贯穿而过的白杨河交相呼应,形成“天然氧吧”,沿路林荫夹道,时闻流水潺潺。

据了解,春晓路的全面畅通,将进一步促进并激活阳信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整盘棋局,并将全面助推阳信县更好地谋划全域旅游一体化,实现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的共同发展。同时,春晓路也是阳信县连接庆云县的重要纽带,春晓路的建成通车对完善阳信县交通网络,提高城市品位,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促进阳信县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阳信县金阳街道财经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集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桂华介绍:“春晓路全程5.3公里,车程5分钟,横穿万亩林场,沿途有白杨河,这条路的建成,带活了周边10几个村庄的经济,这条路连接梨园景区和‘水韵梨乡 春晓田园’王集片区,相连相通,经济融合。这条路风景旖旎,曲径通幽,春晓路是一条民生路、旅游路,更是一条乡村振兴路。”

闪电新闻记者 王飞飞  阳信台 赵雷 向锋 通讯员 甜甜 陈瑞 腾腾 超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