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29 15:48:12

齐鲁网滨州12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性修养,12月17日,滨州移动公司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图片1

在这里,党员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先后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英烈碑廊、英雄群雕等,认真观看了渤海军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遗留下的史料图片、实物展品。

听讲解员介绍了吴洪英、刘竹溪、侯登山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

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党委书记于俊军同志主持,杜胜山等18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面对鲜红的党旗,预备党员们举起右手,也举起了责任与担当,用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用坚定的眼神彰显投身党的事业的信心。

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为滨州移动公司党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党建工作的开展注入更强大的活力。此次宣誓仪式,是预备党员入党教育过程中重要的一课,旨在培养他们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与使命,为党的事业、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诚信齐鲁”--山东省品牌建设新成就

自2021年7月15日山东创新发展促进中心发起“诚信齐鲁品牌企业”、“诚信齐鲁品牌单位”认定及“诚信齐鲁”品牌使用授权工作以来,我省已有2...[详细]
齐鲁网 2021-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