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联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8 09:36:03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培育文明风尚,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滨州联通组织多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308093911

3月5日上午9时,滨州联通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参加了城区公共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在卫生责任区内,志愿者们身穿印有“滨州志愿者”标志的红马甲,手握扫把、铲子等工具对自行车道、人行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路面上的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烟头烟灰等进行收集、清扫。当天的天气虽然春寒料峭,但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干得是热火朝天,以实际行动助力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阳信城区,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运动大扫除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社会氛围。志愿者们按照阳信县文明办划分区域认真清扫沿街卫生区域,对角角落落的纸屑、杂草、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全体党员青年团员通过一个多小时集中的卫生大扫除,使包保的街道区域卫生、营业场所、办公区域及院落卫生得到了全面清洁,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外,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题实践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当天,滨州联通团委还组织共青团员来到黄河边,开展了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为主题的“青春志愿行 一起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团委委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并充分学习推进黄河治理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共青团员们主动树立起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国家重大战略的思维意识。随后,团员志愿者们一同在黄河边进行了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充分展现出了共青团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有效发挥了团员青年的青春正能量。(侯瑞 王立岩)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